今天,終於...

把我的小喵史丟比下架了,而且也把我一直很喜歡的時鐘換掉...

(應該有很多人沒發現,之前那個Flash時鐘其實還有日曆的功能吧!!?)


下架的原因嘛,有三...

1.「史丟比」這三個字是回憶的一部分,只是已經不屬於我!
 (並不是我不喜歡那個Flash貓喔!這隻Flash貓是我從大一發現後,一留到現在..)

2.我也發現有人直接盜了我的這隻Flash貓的連結!還真是意外...
 (這也是會看HTML原始碼的好處...XD )

3.不想把版面拉得太長..^^a 這樣你們在找種子時會比較麻煩...呵~

至於新時鐘嘛,目前有幾個選擇,但是最想放的那一個,

目前有技術上及美觀的考量,而且也少了互動性,所以還在斟酌中...

So...就先隨便放了一個可愛的鐘上來哩...^^


如果想去找該鐘的Flash素材,請直接點選該鐘的時間,就會有連結連過去了!

所以在此就不多做介紹..^__^

然後這個鐘,最快明天就會更換掉摟,所以要找的請加快腳步..^__^a


剛剛,在單翼天使缺了心那邊,找到了一個Flash的線上人數計數器,

共有兩個版本,還蠻不錯用的!所以在此也分享給大家~

不過它的缺點是,不能控制顏色,這倒是蠻可惜的一點,

不然就可以很適合我的版面了... ^___^

不過再找到更適合的之前,就先暫用他的成果摟!感謝哩!



如果對於版面,有什麼建議,麻煩不吝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