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一些感觸...about these days~


最近因為有了空閒時間,

所以這兩天又開始看起了總早到晚都在講同樣之政治標題群的新聞台...

再有空一點,就在各新聞台切來切去,(常會看到不一樣的切入角度)

然後睡不著就來看個大悶鍋...


雖然看了那麼多東西,也很想講些東西...

但是如果要在這邊,單對某事件寫下心得感想的話,

這可又違反了我的原則!


所以,我只能用最簡短的一個字來形容,

形容某群我不太喜歡的人所做的「我不喜歡,但又不得不稱讚的事」,
(這才叫就事論是嘛!)

還真是「高」ㄚ!


只是,處理得那麼快,

如果沒考慮周詳,免不了又會有抗爭了...


至於想知道我是在指什麼事的人,

或有興趣來討論為啥我會用「高」來形容(也許有人知道我在指什麼事),

請私下來與我討論~


有些人,說真的,是真的讓我很討論厭!

但是當他們做出某些決策時,

有時又真的不得不讓你佩服他們的無所不用其極!

所做的雖然是令人詬病的事,(處理的方式)

但卻讓人佩服他們居然能那麼快的找到解決方式!


如果把這些智慧,

全用到人民福祉上,而不是用在角逐對立上的話,

那麼這個社會將會更安定!


可惜ㄚ!人,就是很難抗拒得了權、利!

尤其是位置愈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