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下下下下下......一直下!


=___=+ 要下儘管下吧!

只要星期二不要給我下雨就好...

不然我要怎麼把機車騎回員林勒?

真是機車!


斷斷斷斷斷斷...

網路早不斷 晚不斷

偏偏挑在我聊重要的事時斷

最好我回去那段期間盡量斷

不然我就把你給剪了!

網路 Hello Moto!


糟糕 還是很有精神...

我是吃安了嗎?


老馬哥英久兄 為什麼你會不知道 3Q 跟 Orz ?

連這都不知道 那要怎麼跟年輕人打交道勒?

=____=+ 不知道我的小馬知不知道...(馬永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