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嗎?

本以為...

今天就能拿到新手機

如此一來 星期一早上就能離開員林

怎知 最後還是得等到星期一下午才能領到新機

所以還是得等到星期二才能北上

心想怎麼那麼衰

而就在剛剛 突然知道了星期一即將發生一件事

這難道是個機會嗎?

也許是 也許不是

也許是我多心 也許...又是天意!

只是 這樣真的可以嗎?

天ㄚ~您能不能清楚告訴我 您到底要我幹麻?

我真的會被您玩死!

這一切 未免也太巧了吧

與之所談論的話題 事件的即將發生...

這真的 會讓我感到 害怕

我不想再猜下去了

我 想要最直接的答案

不給 就拉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