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W550i


2006年2月2日 上午九點

我終於正式狠心的砸下這支 W550i!

這支是我到目前為止,

所使用的手機中最貴的一支!

也是唯一破五千且逼近一萬元的一支手機!(空機破萬)




本來 光決定要買就已經讓我猶豫許久了

恰好又因為沒有現貨 必須等到2月6號才能拿到機子

當時心想:過年期間所趕出來的貨,品質會好嗎?

所以也讓我更加的不安起來...




其實 一直到決定要買的那一刻 我心裡還是怕怕的...

因為再怎麼樣 這也是頭一次買那麼貴的手機

所以該機子的「良率」則是我當時第一考量

畢竟是把它視為「我的最後一支GSM手機」!

無論如何,都要讓它撐到三年!


在決定買這隻之前 其實還有另外兩支也是我的考慮對象

一支是 Innostream i3200,另一支則是 Nokia 6111,

因為之前對於Innostream 的印象就不錯,

所以 Innostream i3200 是我一開始的最優先考量。

但當時在搜集資料時,

發現i3200的軟體很不穩,

且 Nokia 6111 在品質上的風評也不太好,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 Sony Ericsson W550i。




從這支 W550i 到手至今,已經第五天了!

(不過配件包還沒到貨...Orz)

狀況一直都非常良好,

也許只是一開始,還看不出問題,

但至少讓我放心了許多...

因為跟網路上常會聽到的:「我早上才拿到機子,下午就給我當機」...

比較起來,還真的是讓我安心了不少!


說真的,我什麼運氣都沒有,但唯獨手機...

從我第一支阿爾卡特到現在的 Sony Ericsson,

我所拿到的機子都是品質很不錯的機子,

就算是該型號在外的風評不好,

只要到了我手上也會變成好機!

所以在這方面,我還真的是很好運!




W550i 她的介面很Nice! 輸入法也很容易上手!

尤其是它的連接字功能,屌到不行!

居然可以直接在輸入『我』這個字之後,

就直接連出「我→也→沒→辦→法」,

也就是,如果我想講『我也沒辦法』,

那我只要輸入『我』這個字的注音就夠了...

其餘的字只要靠連字功能就能直接打出來!

至於音樂播放功能嘛,這就不用多說,

它本來就是被定位在 Walk man 音樂手機!

所以這方面怎麼可能會爛勒? = =b


也因為這支一直到目前,

表現上真的令我很滿意,

所以我打算破例一次,

為她去買個螢幕保護貼!

我歷任手機的螢幕保護貼,

都是我自己動手做的!

至於怎麼做的、找什麼材料,這是秘密!

不過這不是重點!

難得買了第一支同時也是最後一支的彩色螢幕GSM手機,

當然也要讓她畫面看起來更好!

所以,就醬決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