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慢!


既然這樣,

就來講一下這陣子對於CSI影集的感想;

其實也不算感想啦,反正就是打字耗時間罷了!


CSI-犯罪現場;

相信大部分女生應該光看到名字就對它沒興趣了,對吧!?

因為感覺上就是『知性』類的東西,

但是如果真的這樣想而沒去看,那還真的是太可惜了!

CSI的影集中,目前紐約已經看完了,拉斯維加斯剩三季,

從一開始看到現在,除了獲得到科學上的知識之外,我相信,

或多或少也會讓觀看的人對於一些習以為常的事務有新的省思;

而其中讓我覺得越來越喜歡看的原因之一,

就是,不論是哪一區的CSI影集,

其主管都會是最有智慧且冷靜的一個人,

並且常常講出很有哲理的話!

有些是『雖然淺顯易懂,但你卻可能從來沒有這樣想過』,

有些則『會讓人會心一笑』,

當然,也會有一些是要有智慧的人才能即時理解的東西...


在這些經典的話中,

有一句居然還跟我前陣子的感受不謀而合...,那句就是:

 『最好的意圖總是充滿著失望!』

當我看到這句話,前些日子的一些感慨突然又湧上心頭!

而這也是我這幾天唯一記得的一句話,

就連昨天meeting的內容都已經快忘光了,

這句話依舊繞在我腦海中!

真的讓我思考了好一陣子!


也因此,就算每天再怎麼忙,

還是至少會抽出45分鐘的時間來看CSI,

因為這讓我覺得,

其遠比上網發呆還要來得有收獲得多!

有門路的人,不妨去下載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