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


這大概是第一次我直接在標題講髒話吧!?

今天下午本來要交一份作業,

上課了,它理所當然的要被收走,

收走後,老師卻臨時說改成下星期交,

因為要『配合』期中考;

然後『中場休息』時要去找回作業,

居然發現獨獨我的作業不見了!

該不會是有人錯領了吧!?

結果整個休息時間我就一直在教室裡找作業!

每個人的作業都在他們自己的位置上,

只有我的就這樣憑空消失了!


最後,它居然自動的跑到我研究室的坐位上,

仔細看看裝訂區,出現折痕了!

媽的!被拿去拷貝了!

幹,都已經讀到這裡了,一定要做到那麼賤嗎?

要拿去參考的話,講一下就好了,

幹麻一定要偷偷摸摸?有那麼難拉下臉嗎?

就算作業內容是期中考考題的『完全相關』,

也不需要做到這種地步吧!?

媽的!一整個不爽!


在上課的時候就在想,

沒馬上拿回來會不會被拿去抄,

結果居然是直接被拿去影印,真幹!

有必要心機到這種地步嗎?

難道你的學位就只能靠這種方式奪得嗎?

這真的比只想要抄的人還無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