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練 on 20060409


今天早上,新竹下了一場雨,

使得本來在前一天打算星期天騎車下山的我,

必須要臨時變更計劃,改搭公車下山坐火車!


早上的公車依舊準時,

從學校出發,沿途經過玄奘、元培...

剛過元培不久,車子停了,

想當然爾是有人要上車了;

結果一看,是六、七位離鄉背景越洋來台的泰勞們...

心想,糟糕了!

不是他們長得一臉兇神惡煞,

而是我很怕他們身上的一樣東西...

他們上車後就在我前面的一個位置前坐了下來,

但是還沒坐下,我所擔心的事還是來了!

沒錯,就是他們身上的...香水味!

平常一個人也就算了,

偏偏在公車這小小的密閉空間中還要擠進六位,

而且窗戶又不能開...媽呀!

那個味道...~"~

真的讓我覺得『搭公車居然也可以那麼痛苦』!

說真的,不是只有我受不了...

聽我繼續講下去,各位官人就會知曉了!


車子繼續行駛,到了中華路一段時,

車子又停了!

此時上來了一個高中女生,

雖然穿著便服,不過感覺上就是高中生,

所以就暫且稱她為高中女生!

不過她的年齡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她上車之後,

讓我有種,大家都會感激她的感覺!

對我來說,她的出現,就猶如救世主般的重要!


因為她上車後,身上的清香居然把泰勞的厚重香水味給掩蓋掉了,

說真的,我對香水不曾有研究,但我當下真的很想知道那是什麼味道!

然後,我剛剛在上面有說了一句:『不是只有我受不了』,就在下面得到證明;

那位女孩子,上車之後就直直走到車子的後方坐位,

我是坐在中間偏後的位置,

結果親眼看到的景象是:

『那女孩每經過一個人,不論男女必定深深吸一口氣』!

而且除了泰勞之外,沒有一個是例外的!

這樣你就知道那些味道有多恐怖!


她一出現,我當下真的感動到快哭了!


這還是我有生以來,頭一次那麼渴望聞到女生的味道...~"~a

那位看起來冷冷的少女,不管妳是誰,真的太感謝妳了!


P.S 感覺上,她的裝扮像是要去逛街,
  但是,那麼早,店都還沒開...要去逛啥?
  也許...是約會吧!?
  也許...只是單純的不想待在家也說不定!
  也許...我管太多了! \___/
  不過ANYWAY,她對我來說,
  的確是個『在對的時間出現在對的地方的人』,
  這是可以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