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千金難買早知道!


今年三月中組了一台雙核心PC,

因為一開始只打算讓它來跑程式,

所以在開清單時,

顯示卡就隨便填了 ATI X300...[想說用不到那麼好!]


當時朋友看到我填了X300都不禁感嘆:

『唉~你只差在這個顯示卡,不然應該就是全系配備最好的個人電腦了!』...

然後我回應:『沒關係啦!反正不打算拿來跑遊戲!』...


結果,它x的好死不死,一個月後,古墓七出來了!

Q____Q" 真是晴天霹靂...

就獨獨差了一個顯示卡...根本跑不起來!

難道這就是報應嗎?〔請問我做了啥事?您要這樣懲罰我...〕

ATI Radeon X1800 XT 我來了!

不過這一塊顯卡好像要花兩萬多...= =a

看來我的富魯格號&短號又要難產了!


謎之聲:遊戲軟體也才一千塊,你瘋了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