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do what I like & should to do!

[不知道文法有沒有弄錯.. ╮(~"~)╭ 管它的~]


明後天兩場演出結束後,緊接著就是準備七月底的亞太管樂祭~

很感謝濤哥同意讓我在研究所新舊交接的重要時期請假出國!

特此發文致謝! 

〔其實我知道您看不到...XD 不過心意到了咩~〕


但在此時,還有一項重要的問題要解決,

那就是... = =a 期末又要到了!

改作業 + 考試 + 報告 + Meeting...!

真的會把自己操死!

還好平日就有在跟濤哥以及學長們一起鍛鍊強健體魄,

不然真的很難想像要怎麼撐過這兩年!

以前就有學長說,『如果想順利畢業,就要多跟濤哥打球』,

其實,這話真的一點都沒錯!

不運動,哪來的體力熬夜!? = =a

我想,我真的是要靠藍球畢業了...哈~


夏天到了,看來也該多多去游泳池...清涼一下! @Q@"

有人有興趣每天早上六點陪我晨泳嗎?

P.S 這時絕對沒有美眉可看,別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