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學校居然又給我停電...

親愛的學校...

難道你不知道我正在跑程式嗎? ~"~

你難道不知道時間就是學分嗎?


當別人在大叫不能玩魔獸時,

我是在擔心報告可能交不出來,你知道嗎?

真是...氣!

看來我該去買個不斷電系統了!

免得這樣每次電壓瞬斷,

說不定不到一年,就會把電腦給搞砸了!


一氣之下,就走出了系館...

= =b 還真熱!

系館沒電,只好回寢室脫光光,看足球,練樂器~

剛好得知今天艾瑞可今天可以提早下班,然後天氣又那麼的怪...

就順勢邀出來看烏雲下的星星&照亮天際的閃電!

雖然艾瑞可在新竹生活了十五年,

但卻是第一次到那個地方,...

所以第一句話是問我:星星在哪裡?噗~

^___^b 沒想到她居然沒意會到...

不過她對閃電的感觸倒是蠻特別的,

居然是以『噁心』來形容,真是妙栽!

今天的夕陽還蠻特別的,

真可惜大部分的人都沒時間去留意這近在眼前卻稍縱即逝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