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____Q" 這也是個第一次...慘痛的第一次!


上星期因為左上最內側的牙齒受損,

所以去補了牙~

結果,星期二晚上,

居然因為吃了一塊碳烤雞排而使得補的地方脫落了,

(我硬去嚼了雞排的軟骨...結果嚼到一小塊硬的! = =b)

當下覺得沒什麼,但大概十分鐘過後突然襲擊而來的一陣刺痛...

媽呀~ 真的讓我連打字都無法專心打!

而且都是突如其來,真是糟糕...我好恨那塊雞排!

事發時間是晚上九點半,診所剛好休息了...

附近又沒有24hr的藥局可以買止痛藥,

〔為什麼7-11啥都賣,就是不賣普拿疼? \___/〕

所以只好強忍著痛,邊玩阿給轉移注意力;

不過想也知道,這是沒用的...~___~

雖然有人建議含冰塊,但是哪來的冰塊讓我含一個晚上?

而且又那麼冰,不會凍傷嗎?所以,只好另想他法...


就在一次強烈刺痛又再度來襲時,突然想到,

也許『生活家』(一家超市)會有我想要的東西,

不過當然不是藥品... = =+


所以就強忍著痛(也只能忍,男人不能為這種小事哭 = =b ),

慢慢走到了生活家,終於讓我找到了!

就是它! 可愛的『綿球』,一包十五塊!

用它來幹麻勒? 當然是冷敷!

拿一塊綿球,將其浸入我本來就已經有儲存的冰水中,

等它吸足水份就將它置放到脫落的位置...

等它的溫度升高時,再喝一小口冰水,但先不吞,

反而要將水封在棉球位置,使其降溫...

就這樣週而復始!沒想到,還真的有用耶! @q@

結果這一晚,我就被這一顆綿球給救了!

真沒想到一顆綿球居然可以讓我得以安眠一晚!


隔天早上便立即回到診所,當然途中還是緊含著那顆綿球,

經過醫師的診斷...居然發現其實它已經蛀到牙齦去了,

=___=b 當下心想,糟糕,該不會要抽神筋了吧...

沒錯~ 今天星期五,已經開始在抽了...Q___Q"

當我當時糟受到那股劇痛時,就已經驚覺不對勁了,

畢竟從來沒有那麼痛過...

沒想到果真有了這個第一次...抽神筋...~____~b


這一生第一次的抽神筋,就在我研究所第一學年結束時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