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樣只完成兩樣,所以稱『2/3』! 別為是二月三號嘿!》


上星期六〔10/28〕臨時有空,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氣象資料,再看了看衛星雲圖,

打算約達哥、小周一起再到山裡走走~

順便測試一下我這雙登山鞋!

但是,因為達哥前陣子跑步時傷著了腳踝,

傷勢的復原狀況還無法確定,

所以只好等到最後一天再確定是否要成行!

結果,星期五晚上接到電話...

因為達哥擔心會影響到整體的行進速度,甚至脫隊,

所以還是決定取消了!

可惜在星期四時達哥就已經準備好所有糧食,

也把車子保養好,等著往山裡衝,

然後還連續三天都去換藥~

唉~~~結果還是感覺不太保險~

難得有閒、又有好天氣ㄋㄟ~

而且我的膝蓋最近狀況也還真的蠻不錯的~^^"


至於這次要爬的是什麼山,

我就先不提了,不然一定會忍不住開始介紹...

那到時不就沒得寫了? XD


本來想,星期六如果能成行的話,

那麼我就打算提前在星期五晚上就回中部,

然後因為集合出發時間是早上五點,地點在台中達哥家,

所以就本考慮直接到表姊台中的租屋處過夜!

順便幫她看看電腦並且帶點東西去給她玩~

但因為行程取消了,所以...還是去了表姊家!

但內容就變成了逛夜市、吃宵夜、聊天、...XD

所以,我在《該寫些什麼?》文中所提到的美女,

指的就是我姊...^^"


因為她當天補習補到十點,所以我就控制在十點半左右到台中,

與她會面後才知道,原來她從中午一直到晚上都還沒吃東西,

〔居然跟我的忙有得比!〕

所以匆匆回到她家放東西後,就馬上驅車前往夜市覓食!

到夜市後,邊走邊逛邊吃邊看來來往往的美女,

但不論怎麼看,最優的還是我隔壁那位!

就這樣逛到十二點半,她終於打了第五次哈欠,

才心甘情願的回她家~


進到房裡,不知為啥居然又開始聊了起來...

從房屋室內外設計、星座、...、聊到各自想去的國家,

最後,終於認命的去梳洗準備睡覺...^^"

〔我睡地上的巧拼,她睡床上...Q___Q 好殘忍~〕

可能是因為平常能聊天的機會並不多,

各自可以聊天的對象本來也不多,

所以才會不小心就聊到已經兩點半快三點了~囧


六點,鬧鐘居然響了!

這個笨姊,星期六明明她不用上班,我也不用爬山,

她居然把鬧鐘定在六點,然後還被嚇醒...= =b 真呆~

賴了賴床、聊了一下雪山隧道〔我也不知道為啥聊到這個〕,

然後就梳洗出門去喝有焦味的豆漿,

出門時還發現機車椅墊上居然中彩了!

說真的,還蠻不賴的說!

〔喂喂!我是指豆漿,不是椅墊上的鳥便便!〕

吃完早餐又回到寢室,又開始聊起天~

此時,剛好可以讓我印證一下之前跟朋友講過的一句話,

事情是醬子的...

之前有位香港朋友在看到台灣倒扁的新聞後,

居然在MSN上問我『台灣是不是倒了?你應該沒事吧?』...= =b

然後我回答他的內容中,其中有這麼一句,

『在台灣,其實如果把電視關了、不聽收音機,

 你會發現事實根本沒有報導出來的那麼嚴重;

 看看周遭,其實一切一如往常!』

然後因為剛好姊這邊沒電視,只有收音機〔但只聽音樂〕,

所以就趁這機會問問她,

『從ㄚ扁第一次上任前,一直到現在紅衛兵圍城,

 妳覺得妳的生活有任何改變嗎?』

她回答是:『根本沒感覺』!

所以連她也搞不懂,『誰在位』為啥可以吵成這樣?

真正使問題『感覺上』變得嚴重的,不可否認的,禍首是媒體!

就醬聊到十一點半,便前往火車站搭車回員林。

然後她則是回家補眠...XD

途中還去吃了一碗『嫩仙草』,還真不錯吃耶!讚~

建議各位,如果去吃嫩仙草,最好是吃原味的,

請老闆啥都不要加,就只加竽圓!

然後倒點奶精,真的是讚到爆!


回到員林後,就沒啥好提的了~

隔天,也就是今天〔10/29〕中午就到彰化團練,

晚上搭阿成〔團裡法國號部的一員〕的車回新竹~

洗了澡、洗了衣、買了滷味,便進到研究室po文~

心想趕快 po 一 po,以免r大一直在等我登山的文章...XD

又是新的一周的開始,

開始進入 建模→跑程式→收數據→分析→建模→跑程式→...的無窮迴圈!

如果沒意外,這星期六應該真的就會自己到山裡走走哩~

如果沒意外的話啦... = =a 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