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別勝新歡》


ㄜ....不!是《小別勝新婚》...= =b


昨天下午在 msn 上巧遇r大,

一開始他就千呼萬喚使出一招成語連環砲,

打得我應接不暇...

〔哇賽,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用這句成語...〕

不過真的好久沒跟他聊天了,

經r大提醒,好像再過三天就已經超過一個月沒見了!

還真是久...@__@" 真對不住~


=3= 這次聊天中,r大提中一件好像很嚴重的問題...

因這問題,導致於每次他要跟我介紹東西時都要先提心吊膽...XD

但,我可愛的r大,安啦!這只是...觀念上的溝通!

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的大條,不需要動怒啦...囧~

如果不這樣,都不講開,

那要等到民國幾年才能懂對方在想啥...= =b 對吧?


ㄟ?我本來要寫啥?

噗~ 糟糕~ 我忘了... = =b

等我想到再來補完~

謎之聲:如果沒想到勒?

ans:還能怎麼辦?就當做沒那回事吧... =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