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理工的都這樣嗎?》

不知道為啥...

我很喜歡寫程式!

從古至今,每次的程式作業,

雖然都希望老師出難一點,

但我又不喜歡寫不出來的感覺!= =b

這難道就是所謂的欲罷不能、欲拒還迎、欲擒故縱嗎?


不知道為啥...

寫程式的時候,心情特別祥和!

感覺上就像,兩個笨蛋在對話!

雖然...

我講的它隨時都可能聽不懂,

它講的我也可能隨時搞不懂!

但,總是有清清楚楚的一天!


程式...

應該是人與人之間的對話,

所以必須隨時猜想使用者可能出現之行為,

有沒有可能輸入錯誤、

有沒有可能需要些啥特殊功能、

怎麼寫才能方便使用者使用...

但,在做到這些之前,我得先搞懂它!


既然那麼難搞...

為啥我還會那麼喜歡勒?

也許...就是喜歡它單純吧!?

喜歡它...0就是0,1就是1!

不是0就是1,簡單明瞭!

也不跟你囉嗦、套交情、耍心機、弄是非...

雖然,有時把0累加個『2的n次方』次可能會等於1,

但當機就是當機、無解就是無解、...= =a

0與1的世界,就是那麼簡單卻又讓人無可奈何!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