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上網還是上網...》


今天不知道在發啥閒慌,總之一上線...

從Toro喵 → GPS 機架 → 日本地圖 → ...然後不知不覺開了msn...

首先發現我的,當然就是r大!

然後...〔以下為對話內容〕

r大:..

T小:....

r大:........

T小:................

r大:................................

T小:................................................................

r大:................................................................................................................................

T小:................................................................................................................................
   ................................................................................................................................

r大:美麗的螺線。

T小:短短的虛線

r大:高高的天線

T小:低低的拉鍊

r大:(羞)

T小:= =b (拍)

r大:被拍了~~你們這些記者不要拍我 (用手擋)

T小:不要再給我打分數了~ 〔吶喊〕

r大:對了

   有個廣告我非常討厭

   古....

〔〔〔終於開始正式進入聊天了...〕〕〕


那前面那一段在幹麻勒?

我也不曉得~ 這大概就是我跟r大找尋話題的方式吧!?

= =b 還蠻有趣的就是了~


然後今天最有挑戰性的就是,

老弟在程式撰寫遇到困難,向我求助...

其實,也不是啥困難,是他硬要鑽牛角尖,

在恰當的語言中,以不適合的寫法來寫他要的程式...

據他說法,這是他的「突破」...= =b


其實,程式學久了的人都知道...

對於不同的問題,適合的程式語言也不盡相同,

簡單的說:每種程式語言都有它的價值及應用範圍...

偏偏我弟喜歡突破...而他這種突破就有點像:

手裡拿著水果刀,卻握著刀刃部分,以刀柄來削水果...

= =a 這種突破很神對吧!?

我想世界上應該無人能出其右...

所以,只好苦口婆心奉勸他早日走上正途!


ㄚ咪陀佛~ 炎炎夏日,扇哉扇哉~



後記:為了勸退我弟不要突破,還因此跟r大有了個小小磨擦...

   真是對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