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讓我「驚厭」!》


今天,在看侯的《靈魂擁抱》時,

突然來了一通電話,這個電話差點真的把我給騙了!

接起來後,便馬上聽到一陣系統語音式的聲音,內容大約是:

「中華電信您好,您上個月的電話費尚未繳納;

 如不盡快繳納,本號碼將予以停號。

 如有疑問,請按9由客服人員接聽。」

當下,馬上掛電話!

我也不知道為啥,居然沒有乖乖聽話按9!

這是因為我天生背骨嗎?

不~ 

而是當下我想打給我老媽,確認她是否真的沒繳!

雖然知道是不太可能的事,但還是立馬就打給親愛的老媽!

結果老媽的回應是,

那支電話明明是設定自動扣繳,怎可能會出現沒有繳?

〔妳問我,我問誰?我問r大看看好了~〕

那麼再來的可能性就是,會不會錢已經扣光了?

她也說不可能~

好吧! 那只剩一種可能,詐騙!

既然得到這個結論,那麼...我就安心的再回去擁抱一下!

剛剛也上了一下網,去親自確認一下;沒錯,真有詐騙這回事!

┌===中華電信提醒您!======┐
│                 │
│本公司欠費通告絕對沒有請您按9, │
│                 │
│或按其他號碼轉接客服人員。    │
│                 │
│請小心防範避免被騙!       │
│                 │
└=================┘


再來,講到《靈魂擁抱》...目前的進度是到了第十一章!

就頁數來說,應該是完成了45%以上!


這本書中,核心人物共有四人...

1. 炙手可熱的暢銷男作家 ─ 俞培文

2. 年輕甜美的新聞女主播 ─ 宋菁穎

3. 癌症末期的超級女粉絲 ─ 王郁萍

4. 走火入魔的癡心男記者 ─ 彭立中


讀到十一章結束,老實講,我不得不佩服「侯」的寫作手法!

我從來不曉得,光從一本書中的文字,

居然可以讓我對一個人「恨與噁」到這種極致的地步!

真的差點就摔書!

真的恨不得把書割開,進入書中,給他一刀!

至於所指的人是誰,又是如何的另人作噁,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讀一下~

只是如此一來,似乎也讓我更想看看,

如果以後這真的被拍成電視劇,那麼他會被演員詮釋到什麼樣的地步?

而且,如果真的有把書裡的精髓給演出來的話,該電視劇一播出不久,

該演員應該就會被確立是「在路上眾人見,眾人罵!」的典範之一了!


這星期六就是證照考的正式考試,真是糟糕~

真的很想把它看完,但是考試不準備又不行!

而且,我還堆積了兩集的「開疆紀」(霹靂布袋戲)還沒看完!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