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生不出來...》


話說,古時候農業社會的人因為晚上沒有事做,

所以就只能做那件事,所以家家人丁興旺。

但在現代的社會中,似乎只能在天災日時才有那個空閒?


所以,原本我也打算在颱風天來多寫點文章,

就當是報答各位的點閱之恩,

但...天還是不從我的願!

昨天一整天下來,不但文思不現,而且還滿腹都是「幹」字!


我的網路從昨天開始,就一直給它不順....

原本以為只是中華電信機房在施啥工,

但下午終於忍受不了撥了電話到客服,

最後的結論居然是要等到星期一才有辦法修...

這樣的斷斷續續,斷的時間還比連的上線的時間還多,

最後連一齣布袋戲也要下載一個晚上,除了幹也只剩幹!


偏偏這次颱風...員林似乎也有點感覺!

以前全省不論怎麼吹,員林還是晴空萬里,

但這次,星期五晚上就已經開始吹吹吹了~

難得的是,我爸居然還是會拿出「背影」的精神,

出家去看魚去~〔其實就養在我家門口〕


這樣的情況,哪裡都不能去,又沒第六台...

只能悶在床上睡個一天又一夜...

再來,本來期待著今天的團練,

結果早上約七點半過後,便收到簡訊說停練。 囧~

〔不是說昨晚彰化就已經風平浪靜了嗎?〕


總之,今天看情況~

如果還是醬,那那那...

看完布袋戲只好出門去看尖峰時刻3!


ㄟ?對了~我好像完全忘了還有練樂器這回事齁?

聽說老江沒有入選示範,真是為他也感到無限的幹!

最後居然啥都沒進,唉~看來他應該會瘦好幾圈。

老哥,請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