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大勒r大勒? 郎那ㄟ謀ㄎㄧ?


不知rㄟ最近在忙啥,居然這兩天都沒有看到他上線,

套句他的說法,真是見到冬瓜!


很快的,六天的假期,今天已經到了第三天!

回到家時,本來想說一上線r大應該會第一個敲我,

結果...他居然連續三天都沒上線?〔可能更久〕

不知道他發生了啥事,希望不是因誘拐未成年少女而被補!


昨天,用了15個月的時間,去辦了一支所謂的「軍用手機」!

為啥說是軍用手機勒?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在軍中是不能帶手機的,

但當過兵的應該也都知道,有很多人會在軍中帶手機!

這兩句話有矛盾嗎?其實沒有!

正確的說法是,透過合法的程序,就能在軍中使用手機;

當然,也有一定的限制...

例如:手機不能有照相或隨身碟〔檔案傳輸〕的功能!

但這個問題,原本對我來講並不是問題,

因為...不帶去〔不去使用它〕不就好了嗎?

反正只是排個隊等電話亭而已...


但,事實總與我想的互相違背...

放假前,輔ㄟ特別交代「回營務必帶手機」,

這...可就苦腦到我了!

現今的社會,要找到一支沒有照相功能的手機,何其難?

〔當然,我並沒有把「二手手機」考慮在內!〕

所以只好上了「易摸咪」去看看有啥能符合我的「簡單需求」的!

果然...沒有幾個能選!

經過「千挑萬選」,終於找到了一款我心目中的軍用機!

不能照相,沒有檔案傳輸,那我所能要求的就只剩...

通話時間、待機時間、收訊...

要拼省電,心中唯一的品牌,當然還是 Sony Ericsson!

最後挑選的型號是 Sony Ericsson J110i,是一支又輕又薄又簡單的機子!

簡單到...連 mp3 鈴聲都沒有! 

更扯的是還不能顯示時間,真的只能撥、接,夠簡吧!?

不過它的好處就是,0元!加上我是貴賓級客戶,所以連預繳都不用!

但所需付出的代價就是,15個月的綁約!

不過這也還好,反正我本來就只打算一直用中華電信,綁不綁都無所謂!

所以簡的來說就是,我只跑一趟中華電信,它就給我一支機子...@__@”


拿到機子,大致上都還算滿意!但還是發生了一件讓我吐血的事...

那就是,在拿機子的時後,我跟櫃台小姐講說要順便買個配件包,

配件包是拿到了,錢也付了...

到家才發現,槓!她居然給錯了!

居然給成 Z550i 的配件包,它們的電池根本是不同型號的嘛!

真是..........

所以星期一還是得再跑一趟中華電信!唉~


然後現在想一想,那個機子待機時間400鐘頭,通話時間9小時,

那還需要配件包嗎?... zzz

所以...能退錢嗎?配件包應該有鑑賞期吧???

誰能回答我勒? r大你人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