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

經過了一個月的醉生夢死,我想,休息也休息夠了。

該是再開始埋頭苦幹的時候了!

為了有個好的開始,今天,六點半就給它起了個大早。

連我媽看到我都嚇一跳:

 「你怎麼那麼早起?是要出去嗎?還是...」

總之,對她來講就是一整個的「反常」,哈~

可見真的是退伍後轉形大成功!


雖是成功起床,但突然發現,槓!找不到事做~

腳踏車還沒保養好,不馬上騎出去。

整理房間以及那帶回來的n箱書卷,太麻煩~

最後,吃完早餐,就....開始看布袋戲~

噗~別打我!

好歹我最後也想到,可以來寫篇文章。


原本,是想把最近聽聞到的煩事,匯成一篇,

但是,懶性已經累積太久了,好像就是缺了那麼一點動力。

應該可以寫個...

 「寫你三暝三日 從頭到尾把你寫一遍

  明知影無彩工 風吹草動嘛心震動

  寫你三暝三日 一點一滴按怎放抹記

  乎你帶走的我的靈魂 只有是隨風亂紛飛」

ㄝ?不小心又犯了歌癮。雖然我不唱歌。

而且如果寫在這篇裡,又稍嫌辜負了「好的」一詞。

所以,還是下篇再續好了。


剛剛,在心裡把許多可以做的事,全列了一次~

雖然很清楚自己想做什麼,但又不想主動的挑一件事直接幹下去。

所以,還是隨性一下好了,

任由事情各自去發展,然後兵來這樣擋,水來就哈草好了!

哪一件事先面臨,就先執行它。反正,計劃超彈性!〔好像廣告詞〕


最後,補上一個樂團裡的新...趣事。熱騰騰~


話說,某一天,四宅之后,格,在家裡翹腳喝茶,

不知道為何,突然道出了一聲:

 「里昂,來!」

然後...

她的愛犬,瑒瑒 (ㄧㄤˊ),就跑到她身邊去了!

~結束~


話說,里昂里昂里昂唸久了不就是「ㄧㄤˊ」了嗎?


噗~不要說是我講出去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