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那個”只是純粹為了滿足字數限制】
 
 
公司一些大老們,一般來說只要做完只能在公司做的事,

那就會避免留在公司裡~

不論是為了拜訪客戶還是只是為了回去補眠、準備三餐、睡午覺...

當部長駕臨時,這種情況是明顯!

一開完早會,一定是逃的逃,躲的躲~

深怕被叫進經理室,然後被部長吃掉似的~

其實部長人很不錯~也風趣~

只是,說起公事,啥都逃不出他的法眼就是了~


而我則是很喜歡留在公司,

不論是家裡有沒有煮、想不想睡、有沒有要拜訪客戶~


其中原因很多啦,多到我可能花個三天三夜還講不完。

不過留公司起碼... 光冷氣就不用自己花錢!呵~


加班時可以做的事也很多,有時是私事,有時是公事~

但也有可能更多時候是:沒事~ 

〔希望主管不要看到這篇,以上只是劇情需要~〕



****************************


今日,公司也來了一位重量級人物,

是別單位的女性主管~ 年薪約一兩千萬~〔我主管約兩百萬〕

在早會時,她進行了一場精彩絕倫的分享,

殊不知,最精髓的部分則是在會後數十分鐘的「閉門討論」中~

會讓你知道,為什麼她能夠每天快快樂樂年薪就上千萬~


****************************


昨天,在網路上跟女同事聊我未來的新座騎~

為什麼要強調女同事呢?〔其實重點是在「女性」~〕

說實在的,女生跟男生對於物品的價值觀差很多,

以自行車來說~

女生要不要買一部自行車〔非車手〕,

通常只要「很好看」就行了,管它啥卡蹦、阿嚕米、鈦合金~

更別說啥輪組、傳動系統~

但男生除了車架外型、塗裝要能看順眼之外,

在功能性上則會一再的去思量一番~

畢竟這完全關係到預算會不會爆錶~

有更多時候,女生也無法理解,

只是一部腳踏車,幹麻買那麼貴~〔一部兩萬的自行車〕

但此時男生也要提出他的不解...

為什麼女生一個兩萬塊的 LV 包包可以毫不猶豫的給它砸下去...這...

只是一個包包耶,容量還不及一個高中書包...

到底哪個貴呢?


所以,唯一的解決方案就是~

我買我的,妳砸妳的~買之前相互告知,尊重一下就行了~


****************************


不知道今天會加班到幾點,希望不要影響明天的晨騎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