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就是給我... 好安心!】
 
 
原由,

從上星期起,往前算一個半月,

在這一個半月之間,我總共破了四次內胎!

而且都是破同一位置... 一整個囧到爆!

原因當然是因為外胎的洞已經大到牙簽都能輕易捅進去。

所以就請耐奇幫我調貨,等了兩個星期... ~"~

〔有兩次就是在這等待的兩個星期之內破的... = =+ 我恨那位業務!〕


大前天,

漏接一通電話,但隨即來了簡訊:

「K925 Pro 銀色版」已到貨。


昨天,

到耐奇把自行車外胎換成了傳說中同價位無敵的防刺車胎...

「2012 KENDA K925 PRO 700x23c」。


今天,

測試路線:

 我家 → 快速道路 → 山腳路 〔平路〕

 → 水井巷 → 鳳山寺〔爬坡〕

 → 員草路 → 我家。〔下坡、平路〕


現在,

當然是在寫文章... = =b

整個測試的結果,

比起之前那條 MICHELIN Lithion 2700x23C,

K925 Pro 在路感上很明顯的比較Q,

但在直線加速卻很輕鬆。

至於過彎,這就要大大的讚賞了!一整個就是... 穩定!

下員草路時,以同樣的時速過彎,

MICHELIN Lithion 會讓我感覺快滑出去,

KENDA K925 Pro 卻是讓我感到一整個就是... 安心!

有種錯覺... 我是不是正在騎我之前那台登山車... @"@


雖然因為等了兩個星期而又破了兩個內胎,

但這個等待肯定是值得的。


題外話,

雖然有新外胎的加持,應該會比較猛,

但今天從水井巷上鳳山寺,還是差點讓我掛掉。

以騎自行車爬坡來說,今天這個太陽實在太毒了!

加上休息時間(五分鐘),從水井巷口到鳳山寺大約花了四十分鐘...

這對一般人來說應該只是普通的速度,

但我卻已經快往生... 不過有些路段很清涼就是了~


最後,還是得再大推一下!

下次要換胎,我應該還是會選 KENDA K925 Pro!

P.S 2011 下半年度之後所出產的 K925 Pro 是不一樣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