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智仁 ─ 《生命之歌》世界首演】是男人,就該硬起來!但這...太硬了吧?
 
播放前,不是關手機,而是請先按鍵盤 Esc 鍵停止背景音樂的播放。 ※




2008 年 11 月 23 日,一早的第一封 msn 訊息,

一串短短的網址,讓我整個人 High 到現在!

首先,感謝 OD 的分享,讓我知道有這麼棒的一個本土作品問世。

影片的內容是台灣歌謠作曲家 ─ 鄭智仁 先生,

於 2008 年與高市交合作的一場慈善音樂會實況。


一整個,就是熱血!

音樂一下,連我剛放上去的網誌背景音樂都顯得遜色了!

尤其是中間間奏的那一段小號 Solo,簡直就是要人命!

心聲:老兄,兩點 Me 耶!沒事寫那麼難幹麻...連要練都要有十足的勇氣!


看完之後,我跟 OD 都有個想法...拿起樂器吹吹看!

他已經練完準備去上班了,我則是 Po 完文了,所以該我去硬一下了!

其他的...關於鄭智仁先生的詳細介紹,

煩請移駕至【彰青官網】《生命之歌》世界首演 ─ 鄭智仁(點選文字即可進入)。


嘿~我真賊~ 一篇分成兩段發文,然後就同時擁有兩邊的人氣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