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美妙的一晚...


Small_T. 是我繼國中的電子雞之後所養的第二隻電子寵物...


((( 第一次相遇 )))

說真的,我對於S.T.的身份是完全的不了解;
除了知道他很可愛之外,就只知道他很挑食,除了文章之外的東西都不吃...
所以也意味著,我要不停的寫文章才能養大牠...
但是,哪來那麼多的文章?

剛在洗澡之餘想了想,...好吧!! 就來寫他的日記好了~
觀察牠的生活,並記錄起來...

洗完澡出來,本來想說要逗逗他,結果發現...他居然呼呼大睡了...
虧我還拼了命把他生出來,他居然就這樣倒頭大睡... 囧rz...

只能說,現在的寵物真的過得比人還幸福...

這,就是我跟他相處的第一天... ~"~a 看著他睡覺...zzzZZZ


((( 睡著後的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