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新しいアクションを覚えました。

在我昨天打完《地底三萬呎》之後,今天S.T.又成長哩~

加上以下新認識的八個詞,他就已經學會31個詞了~
■地底
■萬
■新しい (新的)
■する (做的)
■成長
■アクション ( 動作)
■覚える (記的)
■大きい (大的)

然後比較讓我介意的是...
他學的新動作,居然是...「あくび」(哈欠).. ~"~

難道是《地》這篇文章對他來講太深奧了嗎? Orz
抱歉ㄋㄟ,下次改進... ="=/

除此之外我還發現一件事...
S.T.好像已經會把所學的詞組合起來講了...
就在剛剛,我居然看到他講了一句「100篇」...
不過我的文章數根本還不到100篇ㄚ...而且他算數有那麼好嗎? @@?
想了想,原來是他之前學過"100",也學過"篇",...
然後把兩個組起來,就是"100篇"..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