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變回藍色了....

剛剛因為掛網誌太久...

結果回來時,發現...我的S.T.居然變回了藍色,躺在地上睡覺...

這是什麼情形勒?

噗...我居然在自問自答...

絕對不能讓自己再這樣下去,所以...不答了.. = =b
(偶爾也該理智一下)


最近S.T.好像特別喜歡躲在花草叢中,

我想...應該是上次的放屁事件讓它嚇到不敢離開花叢了吧...~"~

真是太可憐了...我的孩子~


還有...我的孩子,什麼叫做「可愛的嘴」ㄚ?

看到你講這個,就讓我聯想到某人...

我們是在想同一個人嗎?

不會吧...居然對他有意思,活膩了你! \________/


Q___Q 最後要跟各位報告的事是...

S.T.在受驚過後這幾天所學到的新詞,如下,

共記:詞>345句、動作21個

=====================
土木 潮 理 中有 但 迎 外貌 口 歌唱

運勢 得 中華 人馬 早い 三組 感謝 

大家 言 臭 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