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T.的第一篇!


從這一天開始,S.T.將正式走入我的回憶,

水滴日記也將從這篇開始正式記錄 W.T.的生長過程!


=___=a 第一篇,本該來個長篇大論...

但是我真的是不知該如何去描寫這隻小黑碳...

除了可愛,還是可愛!

腿短到不像話!

一看到他走路,就會令我忍不住想要直接拉著他用跑的...


也許有人會問:「明明是黑色的,為啥要叫『White_T.』勒?」

這個嘛,我只想反問兩句...

 『有人規定黃種人只能姓黃嗎?』

 『幫狗狗取名就不能叫小咪嗎?』

=___=a 這是一樣的道理...

醬應該就能解決您的疑問了吧!?


然後就在剛剛,我居然發現一件事...

這是誰家的小孩...~"~a

真沒想到,我家的W.T.才剛出生,

就馬上失去第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