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講了也不見得能理解...囧》

所以我覺得,應該改成:

“女人永遠不能理解的11件事”才對!...

您覺得呢?

我知道您想回答,但!因為前幾次的教訓...

所以,本篇將設為不允許回覆~

〔明明問你問題,卻不給你回答,很痛苦齁?〕


話說回來,到底是哪十一件事勒...

1、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什麼要學會堅強?

  因為他們(男人)自己知道,他們雖然外表堅強,但內心很脆弱,

  他們永遠想讓自己身邊的她覺得自己是最棒的。


2、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什麼不會輕易掉眼淚?

  因為他們自己知道,他們不是不會掉眼淚,只是他明白,

  一但眼淚掉下來了,這段感情也就結束了。


3、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什麼每次在心煩的時候那麼喜歡抽煙?

  因為他們自己知道,

  只有在煙霧中才能憶起他們過去美好的時光來尋求一點心裏的平衡。

  〔但,通常,這是愛抽煙的人的藉口...= =b〕 


4、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什麼要在分手以後還會對她噓寒問暖?

  因為他們自己知道,他們並不是想跟你做朋友,

  只是想挽回這段曾經屬於他的感情。


5、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什麼每次在聽到她被欺負了會顯得那麼發狂?

  因為他們自己知道,哪怕這次架打輸了,躺下了,他也會覺得高興,

  因為他們寧願自己受到傷害,也不願意看到你哭泣。


6、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什麼在分手以後會夜夜買醉?

  因為他們知道,如果今晚不麻醉自己,那麼今晚只能在思念中度過。


7、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什麼每次出門會出手那麼大方?

  因為他們知道,他們寧願自己一個人省吃檢用,

  也不願意你看到你被別人看不起。


8、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什麼會那麼愛對她發脾氣?

  因為他們自己知道,對她發脾氣並不是不愛她,

  只是希望她在以後的路上不被別人所欺騙。

  〔這我倒是有深刻的體會!〕

  〔唉~偏偏,大部分女人只會注意到『自己好傷心』...〕


9、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什麼會那麼在意你以前的男朋友?

  因為他們自己知道,並不是他們沒自信,

  只是他們害怕有一天你會離他而去。


10、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什麼看到你為別人寫的日記之後,

  還會那麼鎮靜的聽你解釋?


  因為他們自己知道,自己並不是不想發火,

  只是希望能從你的口中得知到底是他重要還是別人重要?


11、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什麼不對她說“我愛你”3個字?

  因為他們知道,並不是不想說,只是他們自己明白,

  當我愛上妳時,就算用上1萬句“我愛你”也不夠!

  〔所以,我寧可以行動證明!〕


※ 如果你不能為你心愛的女人穿上嫁衣,請停下你解她衣扣的手 ※


┌=============┐
│             │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
│             │
│當你們看到這篇時,    │
│             │
│心裏最想的那個人,    │
│             │
│也許也就是你們最愛的那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