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86-850541】
 
※ 在看完本篇後,能不能回答我一個問題...


剛剛~ 就在半夢半醒之間,突有一通電話響徹雲霄而來~

只響了一聲~ 噗~

看了看電話,0986-850541?瞎小~


原本如果是顯示「Leon、格格、飯貓~」等等,我應該是不會回撥~噗~

ㄚ如果是顯示「處長、經理、達哥~」等人,那就不得等閒視之了!

偏偏是給我顯示一組號碼......


好吧~撥一下~反正閒著也是閒著~說不定是某個服務件的客戶也說不定。

結果打過去,突有一嬌嬌DD的聲音從遠方傳來「喂~~~」...

一整個心裡的納悶,誰?完全沒聽過的聲音...

一陣詢問之下,確定了!

對方名喚陳美玲,自稱我的同學是也!

偏偏這種菜市名是我前所為見的名字~所以~不~可~能~

當然就:抱歉我正在忙~晚點打給你~ 〔〔〔叩~~~〕〕〕

然後,繼續睡覺........@__@"


陳美玲奇遇記,到此結束!各位觀眾,我們下回見~


※ 問題:請問~這篇該怎麼分類?沒有詐騙電話這一類別ㄚ~已經苦惱我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