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給我等到你了! 期待已久的絕命終結站第三集!


在此我要先破題,因為我覺得這很重要!

那就是...「有人願意陪我一起去看嗎?」

星期五(晚場起)或星期六(整天)都可以!

因為...一個人去看,我會怕...~"~a

如果願意的話,請快告訴我喔!


這部片我等了好久,終於...給我等到了!

『絕命終結站3』!

為什麼會那麼想看這部片勒?

這是有原因滴...


如果喜歡看恐怖片或是鬼片的人,

可以試著回想看看...

以往所看到的恐怖片或鬼片,雖然恐怖...

但是否都是建立在『不合理』的條件情況之下?

例如,明明後面沒人,但是一轉頭...

卻發現有個鬼連門都沒有敲就進到你房裡,

並且就在你背後等著嚇你!

這是多麼沒有禮貌且不合邏輯的一件事!

而這,也就是我會鍾愛『絕命終結站』的原因!

因為它的恐怖,完完全全是建立在『註死』上!

也就是所謂的:巧合!

也有人稱它叫:意外!

遇到的人稱它:衰!

完完全全是在合理範圍,

也就是在統計學上,發生的機率永遠不會為零!

這樣的恐怖片,

總是讓人無法『猜透』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題外話...

有跟我去看過兩次以上鬼片的人,

(事實上只有女朋友會有機會,通常我都會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

應該就會知道一般女生會怕的那些鬼片,

如果跟我一起去看,總會被我搞成是笑話大全,

甚至能輕易的猜到接下來會有怎樣的畫面...

所以常會被我當成喜劇...

=___=" 其實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因為那些真的很不合理嘛...


這部,絕命終結站,

大概是我少數會從第一集看到第三集的電影之一!

更是唯一我會期待它快出第三集的一部片子!

當然更願意掏大錢到電影院被嚇...XD


第一次是飛機墜毀,第二次是高速連環車禍,

第三次會是...?

跟我一起去體驗一連串的「驚喜」吧!


有人要願意陪我去被嚇嗎?

快回應我喔,好方便我思考行程...^___^


P.S 我突然發覺,這個星期實在是有太多事可以寫了!
  如果可以,真想一次po完!
  不過,我的S.T.可能會消化不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