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這個,不能妥協!


該怎麼說勒,算是一個巧合吧!

今天把《不能結婚的男人》看到第六集,

剛好上演了一齣『只有這個不能妥協』的戲碼!

劇中主角是一位個性乖僻建築師,

一位『有原則過頭』的建築師,

除了平常在工作的原則之外,

生活上更堅守著自己的步調!

尤其當談到他的工作〔設計〕時,

更是抱持著寧可推掉工作也不願妥協的態度!

畢竟是個十二足的太完美主義者!

〔詮釋得太好了,不知不覺就多踹了兩腳給他〕


最近,剛好也遇上了這個問題...

但是,這次不能妥協的是友人而不是我~

只是令我百思不解的是...

他的堅持,沒有原因、沒有理由,更不曉得為何而堅持!

〔This is the 官方說法〕

就連導致『堅持』的這個決定的思考過程都沒有...= =a

也許吧~就是有些堅持是沒有原因的!

就是覺得想堅持而堅持...


謎之聲:為何堅持?

當事人:我不知道!

謎之聲:有何意義?

當事人:我不知道!不要問我!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再鑽下去...

現在,也許就連對方自己在想什麼,自己都不知道...

我又怎麼搞得懂他在想什麼?


謎之聲:那你又在想什麼?

我回答:我在想,他在想什麼!

謎之聲:囧...

    也許,網路上的人就是這樣吧!

    還是,從現實生活中去認識人,阻力會少一點!

我無言:或許吧...但r大除外!

謎之聲:那你想怎樣?

我又答:你覺得我該怎樣?

謎之聲:你問我,我問誰?


〔『寂靜』的一夜又這麼過了!〕


※ 對於他來說,也許這一切都是那麼的可笑! ※

※ 但對於另一個人來說,卻早已笑不出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