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想伴侶九大條件 》

為了慶祝人數破一萬...的十分之一...="=/
我就再"玩"一次dodel點到我的那個遊戲好了...
其實上一次已經玩過了,
但是因為po完的半個鐘頭後我就刪了...XD 所以好像沒人看見~
(因為它也沒說不能刪ㄚ...哈~)

但是我這次要修改一下遊戲規則,使之更人性化...
(這裡,我是老大,我說的算... = =+)

=============================
遊戲名稱:「不」理想伴侶八大條件─我是男滴~
說明:與其說"喜歡什麼",倒不如去論"不喜歡什麼"...^^
   因為人往往是因為發現了不喜歡而分離!

規則:無字數限制,也不是一定要八點,但是...
   請別越講越亢"憤"嘿...XD

Note:
1.參與遊戲者須註明自己是男或是女!
 以利被有需要之玩家列入考慮中~ XD

2.如果有人想接著玩,請直接原文回應之~ = =+
 這樣才能衝我的人氣~ (其實是我不太喜歡這種老鼠會型的遊戲 XD)

3.如果在自己網誌中又被點名,那記得千萬別刪,
 不然遲早要再玩一次...(這個算是告戒...XD)

=====「不」理想伴侶九大條件─我是男滴!=======
1.男的!因為,我愛女生!
2.會出賣背叛、口是心非、避重就輕、死性不改...etc.者!
3.會和別的男人廝混者!
 其實也不是不行啦,只是如果是因為這些(第2、3點)而分手,
 那以後就連朋友都沒得當哩!
4.挑食者!
 吃素可以,但別連都已經吃素還要挑食!
 別懷疑,就是有這樣的人!
5.不擇手段想瘦身!
 愛漂亮是可以,但是請別為了減肥而不吃東西!
 要減肥也要減得健康,不然以後小孩子哪會健康勒?
6.會常跟我的興趣(音樂)吃醋者!
 她要能忍受"有時候"我會把音樂看得比她重要...
 所以對方最好也是學音樂滴~
7.不孝者!
 我可不想遇到婆媳問題...XD
8.不懂得照顧自己者!
 既然是「伴侶」,那我當然希望對方也能有照顧自己、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
 這樣才叫做共同生活。
9.喜歡累犯上述八點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