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波個文!》

續前一篇...

星期二下午趕到新竹後,

第一件事當然就是...陪老闆打個球!

話說,我還真的是不要命,居然穿運動涼鞋去打!

〔關於運動涼鞋,請看【MERREL & KEEN】

也因為穿涼鞋在打,所以根本不敢有切入的動作,

不然腳可能就因此而扭傷!

但也因此我覺得我變肉腳了! = =a 〔其實本來就不猛〕


打完球,該有的資料到手後,當然就是開始衝衝衝!拼進度~

就這樣跟老闆來來回回了好幾次,於隔天下午,終於趕出了1xx張的 PPT!


但是在這期間,晴天霹靂的事來了!

大約在冬季,我接到...ㄜ!錯了!那是一首歌!

大約在下午時,我接到一通老媽打來的電話,

她說「兵單已經來了」! 蝦蜜~ 居然那麼巧!

早不來晚不來,偏偏就是等我跑到新竹時才來!

〔因為接到兵單後會有好多事得馬上做...結果我人居然在新竹!〕

所以,東西一趕完,便二話不說連球都不能打,就火速趕回員林。

老闆還特地親自送我到車站,真感謝!


而在這同時,除了驚訝以及焦急的心情之外,心中還在擔心著一件事!

那就是彰青這季的演出,我無法上場了!

本次的秋季演出,其實只有一場,日期是在11/24〔不知會不會再更改〕,


這次的的曲目,其實需要動用到蠻多人的,

但偏偏這也好像是彰青人最少的一次,而且需要拿出來的規格也更勝以往!

所以起初我還跑去跟公所講說「不要太早調,沒關係!」...

就是打算看看是否能讓新訓的時間剛好在演出過後,以免影響到樂團。

結果,兵單上的日期是「11/07」...

所以,只能對達哥、貓哥及樂團的伙伴們說聲抱歉了!

但雖是如此,最後這兩個星期的團練我還是會照常出席,

因為這次的曲目,對於小號部內每個人來講都算是吃重的,

所以,至少得確定我的 part 有人能扛下來,我才放心。

真是對不起大家... Orz


然後在今天〔星期五〕早上,終於把整理好的資料順利寄出...

希望能順利進到心目中的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