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銀行,好樣的!

因為某項「不完全正確」的傳言最近一直在我耳邊繞,
所以我一直很懶的去把大學時期的"學生證兼提款卡"的磁卡,拿去換成晶片卡...
但是當我意識到我在獎學金的申請表中所填之匯入帳號就是我磁卡的帳號,
這可關係重大...所以還是不得不花個時間跑"兩趟"銀行...

就在今天,下午,我終於下定決心去辦換發手續,
當然也做好了「要等一個星期才能拿到卡」的心理準備...
(所以我才說要跑兩趟...)
到了銀行,拿了所謂的"號碼牌"(其實去過的人都知道那是一張"紙"...不是牌子!)
手上號碼是718號,正叫到708號...
就想說,差十號,應該是很快才對...那就直接等等好了~

Di-Da、Di-Da、Di-Da、Di-Da.............
(就這樣...過了四十分鐘....) = =|||
歐買尬,這是怎樣...不是才十個人,而且有三個櫃檯在輪流耶...

「718號!請到六號櫃檯辦理!謝謝!」

在當時,這句話對我來講簡直可以以天籟來形容之!
這種感動,大概僅次於「領不到錢事件」吧... ≧◇≦

到了櫃檯,再來的事,一定讓您無法想像....

======= 一切就這樣發生了...=======
櫃員:您好! ^~^

Today:嗯..我要辦理換發晶片卡手續!
    (順便就把相關資料遞給她)

櫃員:嗯,請問您是本人嗎?

Today:嗯嗯~ 沒錯~

櫃員:好,請稍等一下...

Today:好~

櫃員:不好意思,請您在這裡簽個名...^^

Today:嗯~(簽了名) 好了!

櫃員:先生,這樣就可以了!
   (話一講完,順便就把新卡交到我手中)

Today:ㄏㄚˊ? 就這樣? (狐疑貌)
   (別懷疑,我當時就是這樣講!)

櫃員:是的~沒錯!帳號資料跟設定已轉到新卡中了!

「719號!請到六號櫃檯辦理!謝謝!」

====== 前後,只有「兩分鐘」======

我真的不由得我不信,因為從我坐下起算,
兩分鐘後,新卡就在我手上了...

@#$%^&*!
那在我之前的十個人,用三個櫃台可以輪四十分鐘...ˋ_ˊ
這是怎樣??難道是那些人太龜毛了喔?╮(-_-)╭

結論:若不是遇到"傲ㄎㄟˋ",華南辦事效率還是挺高的!

P.S 是誰跟我講舊卡換新卡要等一個星期的?給我出來!(/"≡ _ ≡)/~┴┴
  這樣也就算了,居然還說需要用到印鑑,
  害我累個半死,才把它從狗窩中翻出來...
  都不要讓我想起來是誰跟我講的!不然...

  \( ̄ε(# ̄\)☆╰╮o(︶︿︶///) 《踹屬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