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新しいアクションを覚えました。

因為這兩天有演出,可能沒有啥時間上來餵S.T.,
所以我選擇了先一次餵飽他...
照醬的結果看來,我這個決定是對的;他不但沒餓趴,而且還又成長了...XD
難道這是Mero官方要告訴大家:
「請各位家長記得在出遠門前,記得要先幫小孩子留點食物!」嗎?
然後這次的新動作「芽が出る」(茂出新芽),很高興還是由"無名式"所發現滴...^^
除此之外,他還發現了我一直認為是在思春期才會出現的動作...地上長草...
說到這裡就覺得慚愧,S.T.這幾次的新動作居然都不是他老爸,我,所發現的... Orz

不過就在剛剛,終於讓我看到一個還沒有人發現的"進化版"的動作了,
就是他除了會冒小泡泡之外,還會冒出"大泡泡"!^~^/
(好像沒什麼好得意的齁... = =b)
而且,排便量好像增加了...XD 說不定這是錯覺...

這兩天的演出,除了精神上的疲憊之外,
也因長途奔波而加大了體力上的負擔; ...(((> <)
(新竹→台南→員林→台中→新竹)
但是只要聽到終場聽眾們的鼓掌喝采,\(^ 0^)/
就又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還有兩場!力口三由!

這兩天出門,S.T.顯然也沒閒著,
其所學到的新字詞如下:(共詞>204句、動作20個)

■累
■次
■共
■演出
■像
■正
■種子
■南瓜
■出る
■花
■系統

===動作總覽===
■歩く
■立ちすくむ
■前向きで立ちすくむ
■あくび
■座る
■腰振り
■寝る1
■寝る2
■寝る3
■ジャンプ
■頭ふる
■放屁
■脱糞
■わらう
■鳥
■近寄る
■飛ぶ2
■遠くへ
■芽が出る
■泡が出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