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小滴可能也許似乎好像要公休了...

小滴(dode)在昨天發文公告說他要公休哩,
(原因可能是因為他的JoJo跟DoDo逃家的關係...我不知道  )

這個消息對我來講,一則喜、一則以憂。
喜,是因為他終於肯面對現實好好用功在可能搞不出來的論文上;
憂,則是指這樣就少了一個好朋友來隨時幫我充人氣...
其實最擔心的是:他可能過不了幾天就會回來哩~
不過想想,這樣我反而不知道又該高興多一點還是擔心多一點...rz
(原來把表情加上文字也能那麼傳神...我真是太神了!安妮~)

唉... 男人真難做~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男人難做,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請見諒~

最後:願小滴的精神永遠與我們同在~ 阿拉~

P.S 為什麼是"阿拉"而不是"阿門"勒?因為...
  大家都講阿門,太沒創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