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此,我要再次鄭重跟您說聲抱歉...
請原諒我的烏鴉嘴...

  一些跟我有聊過感情方面的事的朋友,部分人應該會知道我在看了你們的合照之後,依我當時的直覺經過思考後所講出來的"斷言",都十之八九會被我講中...而且通常都不會是好事。也因為命中率太高,所以讓我也開始覺得是不是我講出了口,才會這樣...

  一年半以前,你很高興的從你與女友的合照中介紹她給我認識,並且還提到跟她相處的一些趣事;當然你也問了我「ㄝ,你覺得她怎樣?不賴吧!?」,而在那當時,我卻很不識趣的跟你講了:「你...要小心喔,我不知道會不會被我說中,但是我覺得她會出軌...」,當時你也以為我只是開玩笑隨便講講,所以也沒有在意。

  而在前些日子,你因為公差所以得以偷偷到她家(外宿地)去找她,本想給她一個驚喜,但沒想到卻看到那樣的畫面...;我想,你雖然沒說出口,但你當時想必很後悔去找了她吧...

  雖然上次電話聊天,你在跟我講出那句「果然被你講中了!呵呵~」時,語氣雖還故做輕鬆,但我很清楚要承受這件事,必須要有很大的勇氣...


  雖然你一直說不關我的事,是你運氣差...但,我最後還是想再跟您說一聲:
  「真的很抱歉!」...因為,這,真的不止一次了...


  請各位朋友們,以後如果有您跟您另一伴的"合照"要給我看時,請記住千萬別問我:「你覺得這張照片怎麼樣?」或是「你覺得他/她看起來怎麼樣?」我有時真的會不知道該不該再講我心裡真正所認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