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還是睡不著.. = =b

可能是太常熬夜...聊天了~ XD


  這陣子,正在學一套叫「STAAD-III」的軟體。STAAD( STRUCTURAL ANALYSIS ANDDESIGN ) 是一套由美國 Research Engineers 公司研發在工程界極著名的一套結構分析與設計軟體,可應用於鋼構、RC、木材、鋁材及輕鋼構架等土木結構工程之分析與設計,除此之外,還可執行靜態與動態分析、非線性分析及設計功能,亦可針對版、基礎、擋土牆,單獨設計。聽不懂沒關係,總之只要知道它是一隻怪物就行了... = =b

  仔細回想,近七年來,我所學過的專業軟體 (那些Office系列啦、繪圖軟體都不算),從AutoCAD、LabVIEW,一直到最近的 STAAD,感覺好像都跟以後的路沒啥關係 (也許拉..@@"),但都是蠻好玩的東西...。然而我在這幾天又開始對兩套軟體有興趣,分別叫「ETABS」跟「SAP」,雖然適用的對象不一樣,但感覺上也還蠻好玩的 (可能有些人會因此覺的我是變態... = = 但我不否認!)!然後往後必學的,還有一套叫「ANSYS」的有限元素分析軟體,也是怪物一隻,但這應該是我碩士論文的媽媽"之一"吧!唉,看來以後真的要與電腦生死與共了...~"~a!

  我想,我的NB應該會被我操死...因為除了ANSYS之外,我把它們全灌在NB中...哈~ ANSYS灌在NB,大概只能拿來建模用吧... = =a 希望我的獎學金快點下來,這樣就能去組一台「被操用電腦」...記憶體打算給它撐到4G!沒錯,就是4G!

  學了那麼多套東西... = =a 對以後找工作有用嗎?有人說有,有人說看運氣,但是Today說:「好玩就好」!

  來去睡覺去...^^ ~各位官人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