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斟酌...


斟酌到底要放哪一首歌...

前陣子有人建議我放首中文歌,

我考慮了一陣子,

因為我放音樂的目的是要讓大家多聽一些平常可能不會去注意到的好音樂,

所以從來沒考慮過要放中文歌,

但是,

如果是好歌,那又有何不可?是吧!?

所以,最後決定還是應聽眾要求。

再來最大的問題,就是到底要放哪一首?

最近目前有三首可供選擇,

「愛情輪廓」、「What Do I Do」及「我要輕輕為你唱首歌」,

都是許慧欣的曲子,前兩首是新歌,第三首是去年的歌~


最後決定,放「我要輕輕為你唱首歌」,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要讓大家響應支持正版的活動!

如果我放了新歌,那麼沒門路抓到音樂的人,大不了可以每天開網誌來聽,

那就沒意義了...

所以我做了這樣的決定!


《《 如果覺得好聽,請支持正版!^~^ 》》 點我觀看曲子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