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231 to 253!

某人前天因為為了叫我起床,而使得自己不小心睡過頭...

一直讓我覺得很愧疚...

而剛好昨天她說有重要的事,想請我在六點半叫她起床...

^____^ 所以剛好給了我這個回報的機會...


但是漫漫長夜,要怎麼過勒?

嘿嘿... = =+

說到這,我終於享受到呆在研究室的好處了...

「資源取用不盡」...@Q@

因為發現了朋友剛好有開FTP,

所以就去逛了逛....

結果居然讓我發現海賊王230集以後的動畫...^~^/


你們幾個人應該有發現我昨晚msn一直都沒上線,

ccc... 所以現在應該知道...

為啥我沒上線,而且居然還在早上快七點時寫了一篇解答篇了齁?


231集之後,我不知道電視以後會不會播放,

不過,真的很好看!= =+

主要場景都是在「Water Seven」(水之都),有空一定要去找來看嘿!


總之看了整夜的海賊王,真是太滿足了! ^~^/

而且也達成了我的任務...ccc

所以,我睡到現在才起床...^3^a

還讓我媽打電話來叫我起床兩次... = =b

(其實她是打來問我到哪裡了?←她以為我正在回家的路上...噗 )

所以,趁著她現在在睡午覺,我要快點起身準備回家,

不然她等等又打了... = =b 噗~ 會被罵滴...

聽說她煮了一桌美味的等著我回去吃...我餓了~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