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ㄝ安ㄋㄟ...醬是不行的喔!


最近,系上辦的學刊要結稿了,

所以一堆事要開始忙了...

結構組的收件、整理稿件、編號統計記錄、審查相關作業、一直到發函、

、回收審查表、記發通知、再次校稿、...、一直到出刊,

我居然都有份!喵的勒!這是怎樣... (#一.一) 把我當神喔?

不過這也就算了...反正早有心裡準備到時整組就變成我在做!


聽歷屆學長講,我老闆有個傳統,他的國科會研究計劃,

提案申請都等到最後兩三天「才開始做」!而且居然還都會過!

還真是見鬼了...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現在才來...


這次的申請最後期限居然是2005年12月26日!

喵的勒!沒錯!就是聖誕節之後一天的23點59分59秒整!

那ㄝ安ㄋㄟ...

這不就間接宣告了,我之前才想的要睡一整天的計劃,就此破滅?

哪有人這樣的啦?難得行憲紀念日放假耶! (╯-_-)╯╧╧


學刊、國科會...學刊、國科會...學刊、國科會...

歐買尬!


後記:剛我老闆下了宵禁令!未來的一個星期內,
   一直到2005年12月26日23點59分59秒整之前,
   必須隨傳隨到,最好睡在研究室... 歐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