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前一個話題...

最近我真的覺得,自己就好像在洗三溫暖...

因為我自己的笨拙,無法看清對方講的話是真、是假,

而差點把自己搞的裡外不是人...

不過,還好最後結果是善意的回應...


朋友們,也許,

你們會有「那怎麼不問清楚就好了咩!」這樣的反應,

但是,我必須要講的是,

並非每個人的天性就是容易把實情講出口,

也許,是後天際遇的影響,(遭遇了某些事)

也許,是覺得還不熟,

也許是覺得這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 etc. 都是有可能的因素...


而這,我看也只能靠日後的溝通,

或者明定一個說話的模式,來解決了...^___^


這種震撼教育,別太常出現...

總之...我快癱了!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