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找回失去的1/2...


今天下午 因實在太無聊

索性就回到栓子走丟的地點

雖然之前就已經打算直接再買支新的

但是無論如何還是想保它個全屍

其實 這只是個藉口

說穿了 只是想去回憶這幾天

感覺上如做夢般夢幻的那幾天


最後 只找回了栓套

並沒有找到栓子本身

這倒是令我蠻高興的 也帶有一些遺憾

也許 這是在示意我

該再去一次...是醬嗎?

至少不該再是我主動


別傻了 OK!?

但是 人生 也許就是需要這股傻勁

花了大把時間

去找個本來就已經放棄了且還是個未知數的東西

值得嗎? 

我覺得 值得...

所以 我傻傻的去做了!

至少 再去一次 

讓我確定了 也許結果不會完全跟心裡想的一樣!


事情 還沒做之前 永遠無法斷定後果一定是怎樣

做了 才知道答案!
 
不做 就永遠只能怕 只能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