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APOCALYPTO》


一個人孤單地坐著,

籠罩在深深的憂愁裡。


所有動物都跑到他的身旁說:

 「我們不願看你這麼憂愁。

  儘管許下你的願望,

  我們會幫你實現!」


人說:「我想擁有好眼力。」

禿鷹回答:「那就把我的眼力給你!」

人說:「我想變得強壯。」

老虎說:「那你就會像我一樣強壯!」

人又說:「我渴望瞭解大地的秘密。」

蛇回答說:「我會一一告訴你!」

就這樣,每個動物都回答了他。


人得到了牠們全部的能力之後,他走了...


然後貓頭鷹對其他動物說:

 「現在人知道了很多事,

  也有了很多的能力,

  突然令我感到很害怕。」


鹿說:「人的所有要求都達成了,

    現在他不會再憂愁了。」


但貓頭鷹回答說:

 「不!

  我在人身上看見一個洞,

  深得像永遠填不飽的肚子,

  這個洞就是他的憂愁和慾望之源!

  他會不斷不斷索取,

  直到有一天,世界會說:

  『我已經枯竭,再也不能給你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