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給我一巴掌...快笑翻了啦!


以下是我在『Yahoo!奇摩知識+』所看到的一個問題!

真是,太讚了啦!


==========以下為發問者=============

發 問 者: 寶劍的情婦

問  題:在外面食物中毒,我可以隨身攜帶PC-cillin來解毒嗎?


==========以下為回應者=============

回 答 者: ☆餅乾★ ( 初學者 5 級 ) 17 票

 ︿︿這ㄍ問題問ㄉ好...當然是可以押@@

 只要你覺得解ㄉ了就好!!

 可是我覺得帶諾頓也ㄆ錯啊!!

==

回 答 者: 邪神Loki ( 初學者 1 級 ) 13 票

 如果食物中毒可以用PC-cillin來解毒的話
 那麼在外面食物中毒的人就不用到醫院去了
 用PC-cillin是無法解食物中毒的
 因為PC-cillin是防毒程式軟體不能拿來解食物中毒的
 所以食物中毒的時候最好還是到醫院去會比較好一點

==

回 答 者: A蔡 ( 初學者 5 級 ) 6 票

 我個人認為
 卡巴斯基的解毒功能比PC-CILLIN還要好呢


==========以下為補充意見===========

[ 補充意見 ] 北極熊 ( 知識貧民 )

 有趣的分類,不過,有這種想法,應該要多保重了。

==

[ 補充意見 ] 蘭斯洛特 ( 知識貧民 )

 你的毒PC-cillin應該是解不了!!!
 找精神科醫師才有辦法!!!

==

[ 補充意見 ] Ewan ( 初學者 5 級 )

 沒關係啦 你這樣中毒死了的話
 很多人很高興的阿~~
 別害怕 第一次總是會緊張
 反正也不會有第二次了
 乾脆一點 中毒身亡吧
 加油喔 ^_<b

==

[ 補充意見 ] Mr.Eraser ( 初學者 5 級 )

 用PC-Cillin解毒!?直接重灌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