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阿無名,真是亂改一通!》

相信今天有上無名的人應該都有發現,

無名又『小』改版了!而且改的真的讓我不知所措!


雖然它已經有公告,不過還是簡單說明一下...

〔相信還是有人從來都不去看公告的〕


這次改版的地方,『只』有“我的地盤”這區!

之前該區的連結都是:

=> ToToday的個人首頁 ToToday的網誌首頁 ToToday的相簿 ToToday的留言板

現在則改成:

=> TpToday的 首頁|相簿|網誌|留言|名片|好友

也就是原本該有的 TpToday 都被省掉了,這下可好了!


雖然,只改了這區,但....還真是改得讓我頭痛極了!

請各位『人客』看看,我的『我的地盤』區變成了什麼鳥樣...>”<a




齁! 偏偏我又懶得再去把它隱藏,然後從弄一個...

r大,您說,這該怎麼辦? 歐買孤的尼斯!

真的是醜到個不行,難道要我把它移到 Banner 的下面嗎?

唉....真的是讓我無言!


所以當您的網誌發現以上情況,請別急著搬家!

不是網誌版面壞掉了,而是被改掉了... =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