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請務必六會~

謎之聲:啥叫務必六會?

t:就是『不要五會』...XD 〔不要誤會〕


〔一陣噓聲~~~噓~~~~〕


好!

該開始解釋了!

為啥篇名是『 代 po 』勒?

其實,Po 文的人還是本人 Today 我。

此所指的代 Po,並不是指人物被取代了,

而是文章被取代了!

原本,今天是要 Po 另一篇文章的,

寫著寫著,突然想到,

該篇可以跟我原本預計往後要分享的音樂連在一起,

但偏偏這張唱片又被置於遠在天邊的家中,

所以...只好臨時寫篇代 Po 文!


終於弄完本學期第一次 meeting 的資料,

可以趁著剩於十分鐘等待 meeting 的時間上來看看晃晃,

不知道各位最近過得怎樣?

〔我想大概只有r大會回答吧... = =b 〕

呵~ 不過沒關係~

剛赫然發現,瀏覽人數已經不知不覺破三萬大關了,

有點感覺對不起常來的路人假、乙、餅、釘、...們,

雖然再來會愈來愈忙,

但我還是會抽空好好更新文章的!

以免每次都讓你們看到相同的文章...^___^"


再來,提前祝各位元宵快樂...

聽說今年胡台中市長扮成了豬豬...= =a

不知道該不該這樣講,還真的有點....

(再來你們想到什麼,都不關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