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dOnline


也忘了自己什麼時候開始玩的,

好像是大二時吧...真的忘了,

只記得當時是因為暑假太無聊,

所以就去7-11買了一包SwdOnline新手包...

本來只是用來打發時間,但因一些因緣際會,

索性就從新手一直玩玩玩...

從0級一直打到56級,

中間當然有許多波折~


當時會想繼續玩,是因為一開始就有個很棒的師父在帶我,

不過帶我到了十幾級,人就失蹤了;Orz

也在那段新手期間結交了第一個網路遊戲裡的老婆,

當時因為彼此都有共識,

只把彼此定位成網路上的AI,

『只要電腦一關,就必須回到現實生活中。』,

也就是,不把彼此當成現實生活中存在的人,

所以因為這樣,這個遊戲也玩得特別輕鬆。

而她,最後因為工作關係而必須離開。

所以我那時好一陣子都沒有再找過婆,

因為感覺上就是很難從頭再開始建立練功的默契。

所以就一直單身練到近五十級。


一開始是因為覺得在這個遊戲裡都遇到一些好人,

所以才對這個遊戲開始有興趣繼續玩,

而之後更是很巧的,

發現自己學校裡居然有好幾個別系的學長也在玩這個遊戲,

其中一個就是我第二個師父...^__^

所以之後就加入了他們創的工會,就這樣沉淪了...XD

也因為當時我們工會是由一群本來就認識的朋友們所組成,

成立宗旨只是為了讓朋友們能有個屬於自己的地方,

大家一起聊天哈拉、練功、打王,所以向心力也特別強!

之後甚至成了伺服器裡的第一大工會...^___^

然後我就這樣從小會員一直爬爬爬,最後還爬到了副會長這職位,

要帶領會員去搶王、打寶,還要解決會員間或工會間的紛爭,

一直到最後慢慢淡出...

看著工會從一個小團,晉升到第一大團,一直到它凋零...

感覺上就好像在裡面過了一生!^___^

這會是個很好的回憶...


說到這,有件事講出來也許你們會不信...

雖然在那裡待了好幾年,而其中又有好幾個是自己學校的學長姊,

但我卻從未跟他們見過面...^___^

一方面,是因為我真的比較忙,要玩遊戲又要維持住課業,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覺得,網友就該是這樣...^__^

遊戲中的網友,就是要見不到面才會有那層神秘感...

畢竟是因為玩遊戲而相聚,而不是為了交友...^^a

所以就也順其自然沒跟他們見過面...

但這樣的感覺還真的不錯!

而隨著網路的變質(成長),

網路變成了一個充滿危機的地方,

這恐怕是開發者始料未及的吧!?


距離我最後一次登入這遊戲到現在,已經又半年了!

今天回去,好友名單中幾乎是全都紅的!

工會裡也剩我一人。

除了因為這遊戲的沒落之外,

另一原因則是那些老手幾乎早就已經轉戰到別的遊戲了!

^___^ 網路遊戲,就是這樣子!有起有落...

留下的,是抹滅不去的記憶!

這跟人生沒什麼兩樣!

我很高興在遊戲中遇到這些好學長,

讓我有了這樣一個好回憶,

就如同我在自己現實生活中,遇到了這些好朋友!


我想,當我人生走到盡頭時,

這些回憶起來應該還會是微笑在心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