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繼續保持喔!


今天下山找CD跟買書,

基本上這兩個東西,一開始就沒打算要一次找到,

一個是已經絕版的CD,另一個則是早就被搶購一空的書...

不過運氣還不錯的我,還是找到了其中之一!


早上是個飄雨的天氣,

所以就臨時決定要搭公車下山,

沒想到這居然會是今年第一個最明智的決定!

到火車站一下公車,

馬上就聽到火車站前廣場有活動的聲音,

一群群股勵加油聲此起彼落,

原來是『佛光人文社會學院』所辦的活動,

好像名叫:「活力無限 火力十足」,

這是一個火棍跟火球的比賽,

所以參賽者都是各高中的童軍團,

如果有加入過童軍團的人應該不陌生才對...


這個話題就先到此,因為當時的我根本沒心情看比賽...= =b

所以望了一眼之後,馬上就繼續繞著廣場往第一站走去;

第一站是位於玫瑰唱片旁的另一家唱片行,

在那裡通常能夠挖到一些『各大唱片行』所找不到的CD!

走著走著,居然塞車了!=____="

原來,是『愛上魔髮師』要來辦簽名會...zzz

所以一大群人都在排對等著要簽名...

唉~

接下來省略啦哩啦喳的紀錄,直接講重點!

大概將近兩點時,事情發生了!

我依舊到了火車站前去吃那家好吃的素食,

坐著坐著,

居然發現,一位酷似『CTT』的女孩就坐在我旁邊,

CTT是誰勒? 那是一個女孩全名的縮寫,

基本上她是不屬於我朋友圈中的人,

會認識她則是因為『間接關係』;

怎麼形容CTT勒,其實我自從知道有這個人之後,

對她印象一直就都很不錯,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美女!

說到這裡,有個很冤枉的事要講,

那位中間人居然還曾經認為我想追她...zzz

還真是天大的誤會!

CTT,她大概是我所認識的女生中,最專情的女孩!

幾乎已經到了『癡』、『蠢』的地步了!

至於她的事績,關係到個人隱私,所以就不多談!

雖然當時這位貌似CTT的女生旁邊已經坐了一個男生,

但卻沒影響到我吃飯的好心情...@___@"

總之在遇到她之後,

就讓我把沒找到CD的失落給忘得一乾二淨了!


吃完飯,當然就打算去搭公車回府,

但車子兩點四十才到,

所以只好就到旁邊的站前廣場去看耍棍比賽...

此時,正好有一隊正在比賽,

是一群女生的組合,隊名我沒去注意到...

其實是根本就沒聽到 = =b

因為,面對她們第一排最右邊的女生,

一開始就已經吸引住了我的目光!

一般女孩子如果沒有接受過較專業的訓練,

或者花的時間精力不夠多的話,

耍起棍來很難像男生那麼的順手...

但是,她,卻讓我見證了一個例外!

看她在比賽,感覺上就像在表演,

與其說耍棍,倒不如說她那是真正的『舞棍』,

動作流暢、絲毫不拖泥帶水,拍子也跟得很準,

該柔時柔,該有力時絲毫不會猶豫,

重點是,雖然在比賽,但偶爾還看得到她的笑容,

感覺上她就是在享受著舞棍所給她的樂趣...^__^

再加上外在的先天條件,整體給人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所以當她表演完,我也毫不保留的給她掌聲...

之後,就帶著這兩份意外的驚喜,開心的等車去...^Q^


ㄚ~~~如果能晚個五、六年出生在新竹就好哩...

不過如果真的這樣的話,說不定就遇不到她了!

所以,該知足哩...^__^


今天下山逛了一天,結論就是:

「我的眼睛今天好幸福喔!」...^____^~


沒想到萬試不靈的Blog天神居然聽到我的請求了,

言青力口三由,讓美麗的畫面繼續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