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差點分心了!


今天,是到國網中心上 ANSYSⅡ 的第二天,

也是這個課程的最後一天。

第一天,老師遲到了兩個半鐘頭,

所以今天提早到八點半就開始上課,

但是,老師還是遲到了... = =b

看來他的車真的該換了!


也因為太早起來,

所以上午課還沒結束,

就已經開始昏昏欲睡!...,,,zzzZZZ

此時...面前突然走過一個要出去倒水的學員...

頓時讓我精神百倍!


課程都已經剩五個鐘頭就結束了,

我居然都沒發現這一班居然有美女...~"~a

可能是因為我平常就沒有留意美眉的習慣吧...= =b

還有另一個可能的原因,那就是...

在我的想法,會來上課的一定是男的,

就算是女生...也........ = = (以下省略)

所以當我發現她時,精神還真的為之一振!


中午時特地去看了名單,

得知她是彰師大的研究生...

(不是土木滴...Q____Q 話說師大好像沒有土木齁?)

媽呀!這更應證了:

「國立大學『工科』的研究所,很多女生面貌都很不賴!」

(這是以男女的比例 與 那群女生中漂亮的比例 交插比對的結論!)


她,雖然不見得是我想追的那一類型,(要先確定個性才會下決定)

但在我眼中,已經是美女級的人物哩!

如果是出現在我學校工學院的任一系所,一定也是系花!

校花嘛,那就要看我學校的學生品味夠不夠高!


第一天之所以會沒留意到她,除了上面提的兩個原因之外,

其實還有第三個原因,就是『打伴』;

她的穿著如果以時下年輕人來說,

算是非常的僕素,

雖是如此卻難掩她姣好的身材! @Q@

化妝嘛,也看不出來她有化妝,

感覺上就是很自然...

讓人覺得,她完全不想突顯自己;

而舉止態度也很不錯,

所以在外貌上,給我的第一印象非常好!

但是實際上,是不是那麼 Nice,

就我的感覺,應該也差不了多少!


也因為她在我眼前晃過,

讓我整個下午一直期待她再次從我面前走過... = =b

人生,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真糟糕...哈~


=__________=" 為啥我學校都沒這種人勒...

如果有的話,我應該就不會想要整天都待在研究室裡了!

唉,都怪我少時不努力,現在老了才在徒傷悲!


天ㄚ!請讓這種美麗的畫面時常出現在我的生活中吧!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